close

前幾天看到一個新聞,有專門鎖定婚宴會館或大賣場停車場的竊賊,幸好有被警方抓到。新聞裡面說三個月獲利就達到上百萬,可見商機真的非常大,在這邊分享這個新聞給大家,適逢年底又是結婚旺季,如果有舉辦婚宴的新人或參加的親朋好友,不妨互相提醒,重要財物不離身邊,以免成為宵小的竊取目標哦!

 

-------

專偷賣場、喜宴停車場 竊賊3個月得手百萬

2017/12/02 15:45

  •  
  •  

高雄一名許姓竊賊,專門鎖定大賣場或是婚宴會場周遭的車輛行竊,許姓竊賊擔心被鎖定,還會在台南、高雄及屏東等地流竄,有時候在行竊場合遇到「同業」出現,他還會假裝好心提醒被害人,等到「同業」將贓物丟棄逃離現場,他再不費吹灰之力收割成果,短短三個月就得手30多件,獲利上百萬元,但他的太太直到警方上門才知情,忍不住放聲大哭。

女子看到警方上門還一頭霧水,因為她居然不知道屋內的許姓男子竟是一名竊賊。原來住在高雄鳳山的許姓男子專門鎖定大賣場,或是婚宴廣場的停車場犯案,利用T字板手破壞窗入內,竊取車內財物及提款卡。甚至遇到其他竊賊犯案,他還會假好心告訴被害人然後再趁機收割。

而嫌犯因為擔心被發現,還將車輛停在好幾公里外再變裝徒步犯案仍被警方發現,嫌犯原本還想狡辯,但警方搜出犯案衣物才讓他啞口無言,一旁的家人聞訊也忍不住放聲大哭。許姓嫌犯手法老練,但短短3個月足跡遍布台南及高屏地區至少犯下30起案子,現金及盜領金額超過百萬元,但百密一疏,仍被警方掌握到確切證據,直接持搜索票上門逮人。
 
 
資料來源:TVBS新聞網站 (https://news.tvbs.com.tw/life/827814)
arrow
arrow

    山源婚禮花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