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 彰化跨年晚會

時間:晚上六點到一點  (2017/12/31日18:00 - 2018/01/01 01:00 )

地點: 秀水鄉安溪村秀安路

主持人: 許志豪、張文綺

演唱嘉賓: 梁文音、MATZKA、翁立友、陳雷、張秀卿、謝宜君、陳隨意、王大文、田亞霍、楊繡惠、董育君、一綾、P!SCO、激膚樂團、A-TEAM

電視轉播: EBC東森超視 (22:00起)

網路直播:  FB活動官網 秀水禎好-秀水鄉公所   (18:00起)

 

以上訊息提供給彰化鄉親有需要的人參考。

undefined

(圖片來自秀水鄉公所網站)

 

晚會流程(出場序):

undefined

(來源: 2017彰化公益慈善歲末聯歡晚會官方網站)

 

 

=====

相關資訊:自由時報報導

 

彰化跨年晚會在秀水舉辦 摸彩大獎60萬元汽車

2017-12-21 19:59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

今年跨年何處去?彰化縣秀水鄉為了迎接史上第一次跨年晚會,不僅祭出市價60萬元豐田汽車作為摸彩大獎,全鄉都用辦喜事的心情來辦跨年,要靠濃濃人情味來勝出!

秀水史上第一次的跨年晚會,彰化縣長魏明谷(後排左3)、秀水鄉長梁禎祥(後排右3)、藝人董育君、A-TEAM邀請鄉親一起來參加。(記者劉曉欣攝)
彰化縣長魏明谷表示,結合公益慈善的跨年晚會,以前都是在市、鎮的行政區域來辦,今年第一次改到「鄉」來登場,但是舉辦的地點是秀水鄉秀安路,這條馬路可是48米大道,也是全縣馬路最寬的大道!

秀水鄉長梁禎祥指出,跨年晚會在秀水鄉是第一次,每年各地都有跨年晚會,大家都是在比卡司、比煙火,但是彰化縣從魏明谷就任縣長以來,跨年晚會堅持不放煙火,率先引領風潮;也許晚會的規模沒辦法做到全國最大,但感謝秀水在地的秀育公司董事長梁徽彬捐贈轎車一部作為摸彩頭獎,這樣的大手筆,非常的霸氣!

秀水鄉公所表示,只要持11、12月份發票2張即可兌換1張摸彩券,每人每次限兌換1張,摸彩券在當天下午5點半開始在活動現場服務台兌換,活動當天秀水鄉馬興社區發展協會將提供千份的馬舌餅,讓大家免費品嘗,除了汽車大獎,還有多部機車等大獎。

跨年晚會將由主持人許志豪、張文綺亮麗開場,邀請王俊清、周昱智、吳美琳及鹿秀社區大學帶來表演,晚會焦點將從晚間7時開始,演出陣容有歌手翁立友、陳雷、楊繡惠、張秀卿、陳隨意、謝宜君;樂團有PISCO樂團、激膚樂團、A-TEAM;還有流行音樂歌手王大文、田亞霍、梁文音,壓軸演出的是音樂鬼才MATZKA樂團。

來源: 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2290299

arrow
arrow

    山源婚禮花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